手機按鈕

Product Categories > Other Packaging Machinery > H-2001 - 熱風槍(台製)


安全指示 : 本工具之設計完全以安全為第一考量,使用時您可完全放心並請對本工具有信心。

然而在使用時請務必遵守下列安全指示: * 請勿暴露於雨中或潮濕的環境。
請放置於室內。
* 使用熱風槍時請避免在易爆炸或易燃的環境中。
請勿使槍體掉落或震動槍嘴,受到震動的槍體會造成機械方面的損壞。
* * 已損壞的熱風槍請勿用來吹乾頭髮或衣服。
* 請勿讓噴嘴直接接觸需被加熱物體。
* 皮膚表面潮濕時,請勿觸碰已插電的熱風槍。
* 請勿自行拆解機體。
必須要由專業人員才能保證內部安全零件沒有損壞。

警告 : * 若打開開關時熱風槍沒有任何反應,請立即將開關關上,並送到維修站修理。
* 使用時請勿觸碰金屬槍嘴部分。
因此時槍嘴溫度非常高,會造成嚴重燙傷。
* 使用時槍嘴會因高溫的作用而變色,且開始使用時會有一點冒煙的現象。
這些都是正常現象,並不會影響工具壽命。
* 等冷卻時,請關掉電源後直立放置。
小技巧 : * 清除油漆—熱風槍用於清除木頭表面的漆相當有效。
其原理就是以熱風槍的溫度使之變軟,如此就可在不損傷木頭表面的情形下輕易地將漆刮除。
請記住使用熱風槍只是將漆加熱至可輕易拔除即可,勿使其燒焦。
最好的方法是將熱風嘴以固角度吹向欲移除表面並緩慢、穩定的來回移動。
* 移起地磚—熱風槍可使地磚背面的接著劑軟化,使其容易被移起。
將刀片如油灰刀插入已插化的接著劑及地板中間,如此可很容易的將地磚從地面上移起。
* 窗戶修護—使用於玻璃上時,請勿直接對玻璃加熱,以免破裂。
請從外圍部分漸漸加熱。



TOP